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妈妈大人

我的妈妈大人 是个小孩子气,可是很有本事的一个妈妈。

每一次回到家,妈总喜欢听我们讲那天所发生的事。

无论大小事,她总很专心的听。。

我最喜欢作弄妈妈,听她笑的时候。。

总看到她很小孩的一面。。

新年期间,穿上新睡衣的她,会开心的跳起舞来。。

愚人节时,竟会拿着杯仙草给我朋友,骗他是咖啡。。

去玩的时候,会因为没搭到shopping centre的船,在那儿跟爸撒娇。。

新年初三时,会在走出门前,很开心的跟我们招手说:“我去拍拖咯!”

在我姐妹来我家时,八卦的打听他们的消息,讲起大道理来。。

常常会装无辜,可怜。。

多可爱的妈妈。。

她的付出,我们这三兄弟姐妹看在眼里。。

做工到很疲累却还是坚持,也是为了我们。。

为我们打算着未来,却忘记为自己想想。。

在祷告会,看着妈在祷告时,就知道她又在为我们家人祷告。。

感恩。。。

1 comments:

trista said...

哇!你妈妈跟我妈妈有得fight 哦(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