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桥底肉骨茶




今天和一位朋友一起到巴生港口教会做survey…..
很热情的一间教会,
当牧师在台上讲道时,会众都很积极的给与回应。。
之后,这位阿宇先生就尽地主之谊,带我去吃道地的 BAK KUT TEH!!
真是太开心了,可以大饱口福了。。
可惜我的阿娜姐妹没这口福咯。。
为你们来简单介绍“桥底肉骨茶”






  一个位才十块钱哦。。
汤底真的是很赞哦, 够味!我的阿宇朋友还refill了三碗的汤底。。。
 

可以自由选择瘦肉,肥肉,半肥瘦,猪脚。。可惜我到时,只剩下半肥瘦和猪脚。。。
 要吃,还真的要趁早呢。。大多都很早到,当这美味的肉骨茶为早餐。。

随手可以为自己泡壶茶。。。



交通超方便的。。可以搭ktmklang站,一走出来,转左,就能到这间店咯。。
值得一试!

1 comments:

jesslyn said...

haha..this bah kut teh also vy famous in klang de..so pandai to find hor u..hehe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