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想家了。。


新年其间,在家里好舒服哦。。。超开心的。。

短短几天,但妈妈却煮了好多东西给我和哥吃。。

今年除夕夜,也是我们家第一次坐在家外面吃团圆饭。。

还有烟花。。

特别。。。

想家了。。。








我可爱的妈妈跟着食谱煮的哦。。




团圆饭 + 烟花


父母的爱多伟大。。。一顿团圆饭从几天前就忙着预备,当天花了一天的时间。。。

.....多宝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