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数算恩典。。算也算不完

放工后,觉得累。。驾车也觉得很没精神。。

想着要开会,要练习。。一晚的节目表又填得满满的。。

一时慌神,车祸就发生了。。

顿时傻了。。下了车,就只呆呆的一直道歉。。

感恩,因为这时我rumate 和一geng的就刚好在现场,她们就一直陪着我到家。。

感恩,我遇到的不是一个忙横无理的人,她是个很有怜悯心的妈妈。。

感恩,我的“女儿”关心着我。。







感恩,我有个很紧张我的男朋友,关心着我,紧握我的手安慰着我,陪着我处理完事情。。

感恩,因为我到家,我有个很疼我的哥,一直搞清事情,一直帮我找解决方法。

感恩,朋友们都关心着我,为我祷告。。。

感恩, 我的父母担心着我,安慰着我。。。

妈妈一直在电话里为着我的平安说,“感谢主,感谢主”

天父,若非你恩典,孩子才不能得到如此多的祝福。。。

这场车祸里,家人和朋友的关心真的让我感动。。。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只要人没事就好!”

我的上司很可爱的问,“那时你被吓倒,有没有祈祷?”

上帝的儿女们,有事不用怕!! 因神无时无刻都在看顾。。。

在神没有解决不到的事,只有数不完的 恩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