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CoWboY nIGht

为了这一夜,同事们都积极的练习舞蹈,戏剧,live band…


~ 050311 ~

这天,大家很早就到现场预备,排练。。。

场地布置,舞台布置。同事们就开始排练着她们的舞蹈。

NOBODY。。


连我的经理都上场了

。。。卖力卖力。。。

看到同事们的认真。。活力。。。

一个接一个的彩排。。。

时间越逼近时,感觉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了

。。。

我也为我的“鼓”担心着。。。

那一夜,现场满满的是欢呼声,掌声。。。

感动哦。。

这帮同事们都超可爱的。。

天父,谢了。。你的预备绝对是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