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圣诞节来咯。。。。


圣诞节越来越近了。。。。
今年,我因为工作而没办法回家。。第一次不在家过圣诞节。。

虽然有点沮丧,但感恩神让我在这里让我可以透过圣诞跟同事及coursemate一起分享圣诞意义。。。

上个拜五,坐在办公室里,听到有个同事说离圣诞节只剩下十几天咯。。要布置了。。

顿时让我兴奋起来,想要一起布置。。

接近放工时间了。。

看到我们sport&recreation的正副主席都到后面的小房间拖了一个大箱子出来。。



我就很兴奋的跟着他们出去。。

不久,许多同事都一起出来“帮手帮脚”。。。。

看到大家都一起帮忙布置,我心里很感恩。。


感恩圣诞节是个普世欢腾的节日。。。

感恩在公司里可以有圣诞布置。。

可是脑里就涌起一个问题。。。

同事们,有几个明白圣诞的由来?

明白这节日的意义呢?


圣诞节的由来

。。。。。。。。。。。。

聖誕節是基督教徒紀念耶誕生的一個重要節日。

根據聖經的記載,耶穌誕生在猶太的一座小城--伯利恆。

馬利亞,也就是耶穌的母親,因聖靈的感動而懷孕,在夢中天使加百列向她顯現,告訴她,她將要生下神的兒子,他要被稱為耶穌。

就在與丈夫約瑟返往家鄉時,所有的旅店客滿,因此馬利亞被迫在馬槽生下耶穌。遙遠的東方有三博士得到神的啟示,追隨天上的一顆明亮星星找到了耶穌,俯伏拜他,揭開寶盒,拿出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在伯特利野地的牧差人也聽到天使的聲音從天上發出,向他們诉说耶穌降生的佳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