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星期六晚上,我,哥,和大嫂去看期待已久的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有点小失望。。戏里的场面似乎没前两部来的震撼。。

不过,有些画面让我印象较深刻。。

............................

当女主角遇到魔法书时,她把那页可以把自己变成所响往的美丽的纸撕了,藏起来。

但,当她使用这魔法时,她却让自己从世界上消失, 变成了另个人。

神创造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并看我们为美好,为尊为贵。

我们都拥有不一样的外表,性格, 思想。。。

可是,我们总追着什么是时尚,人穿什么我穿什么。

女人嘛。。包括我。。。哈哈哈

现在流行碎花,满街就都是碎花咯。。。

..................................

戏里,主角们也都一一被试 探。。

面对着试探,多么难能够站稳脚步。。

跟我们现实生活不也一样吗?

你要靠着什么来站稳呢?

自己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