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天父都知道

刚才分享时不小心哭了(真是哭包)。。


才发觉原来我很难受。。


。。。。。


“你们所需要的一切,你们的天父都知道”



想找个人陪我好好的聊上几个小时。。


这几天嘴巴痛,都不能讲话,觉得很辛苦。。


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爱讲话。。


这几天很努力学习安静的功课。。


。。。


有很多的事想跟人分享。。


可是没人听得懂,也难表达。。。


。。。


到今晚才发现,


我忘了个很重要的讲话对象。。


那就是天父。。


天父,他一直都在,可我忘了。。


惟有天父,


他深深明白。。


惟有天父,


他随时都在聆听。。


惟有天父,


他一直都在乎。。


很多时候,我们身边连最亲的人都不一定明白你所想的。。


可是


惟有天父。。


在你紧急的时候,


天父说我是你的拯救。。


在你伤心时,


天父说我是你的安慰。。


在你缺乏时,


天父说我是你的供应者。。


在你孤独的时候,


天父说我与你同在。。


你认识我的天父吗?



感恩:天父让我明白到每件事都有他要我学习的功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