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害怕

从书上看到“有些事是我们应该要害怕的。”
思想后,
我觉得我赞同这本书所写,
有时候害怕是我的提醒,
是告诉着我“别再犯了”
发觉我有我的害怕。。
我害怕再经历同样的伤痛。。
那样的无助,那样的无言,那样的痛。。
虽身边有姐妹的陪伴,
我所经历的痛却没减轻。。
那时的我是多么的辛苦。。
每一天
都以泪洗脸。。
很无力,很无助。。
爱跟身边人讲问题的我
那时却什么都说不出。。
因为我得罪的是神。。
天父,我害怕再次得罪你。。
天父,我害怕不能讨你的喜悦。。
天父,我害怕不能经历你的同在。。
。。。。。
让孩子成为你所喜悦的女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