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2 my CorNer noThing tat sPecial,。。 but sHaring wit u, the guidance and blessing of GOD in My LIfe。。。。。。。
RSS

建立关系

今晚我在去听道和与coursemate一起庆祝中秋节做了选择。

考虑到我即将毕业,我选择了去庆中秋,一向缺席这种场合的我还蛮期待着今晚的聚餐。。

一走进聚餐场所,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场面很热闹。。

我和我的“家人”找了位子便坐下。。

不一会儿,大家都开始忙着拍照。。


真如我一位家人所猜测,我们四个家人又是在自己四个人的圈子。。




我们也拿起了相机忙着自己拍。。



慢慢的,我们就跟更多自己一桌的coursemate拍照。。

可是在拍的当儿,我却发觉我们有点难加入别的圈子,只能点点头微笑,一起拍张照。。
。。。。

要建立起一段关系,的的确确需要时间。。

需要花时间相处,聊天,一起笑。。

之前两年,除了我三位家人,很少与其它coursemate在一起。。

虽然剩下半年的光阴,可我会好好珍惜,也会有智慧的去与他们相处。。。

每一段关系的建立都要看重。。。

因那是我们要传扬基督爱的管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My photo
我是个很想一直做个小孩子的女生。。希望可以一直任性的过生活,被很多的人爱和包容。。喜欢胡闹,开玩笑,逗别人笑。。是个有点固执的女生。。。我母亲大人总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唯有怕。。。。(秘密,不方便透露)